如何用純棉把關保健品質與食安

如何用純棉把關保健品質與食安

  • 2020/09/07
  • 企業資訊
 

Q:為什麼需要在保健食品中增加填充物?

A:填充物主要功能是防止碰撞。膠囊、錠劑在運送途中,因碰撞可能造成破損碎裂,所以在瓶罐中放入填充物,可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。也由於填充物主要功能是防碰撞,因此消費者購買保健食品回家後,要記得將它取出,而非一直放在瓶罐中。

Q:市面上有哪些材質的填充物?

A:目前以塑膠材質填充物為大宗,例如泡棉、緩衝片等,另外有棉花、人造纖維球等填充物。

Q:常春藤生技的產品用100%棉花填充的優點是什麼?

A:100%棉花源自天然且無化學纖維參雜,加上天然纖維的棉花對人體無害之外,現在更有針對醫藥品儲放設計的棉花卷,具有「低掉絮」、「低敏源」、「食品安全級」的特色,更適合做為保健食品內的包裝填充。

Q:用棉花填充難免有棉絮沾黏,一起吃下肚會不安全嗎?

A:我們使用的棉花來自美國具75年經驗大廠,專門製造使用於藥品與保健食品包裝填充棉花卷。其中一項特色是具食品安全級,因此即便沾黏於產品上亦安全無虞。

 

 

 產品填充物比一比 

 

 

 

 

常春藤生技選用之包裝填充棉花供應美廠,具75年生產製造專業經驗

Carolina absorbent cotton ®  專門製造使用於藥品與保健食品包裝填充棉花。

100%棉花卷可保持產品清潔,特色更優於其他填充材料!